Five插件系列:5款WordPress广告管理插件

当你完成了站点建立,内容创建和吸引到访客之后,接下来就该考虑将它“商业化”,并创造一点收入了。本文将介绍5款WordPress广告管理插件,可以使你通过简单的步骤在你的站点合理放置广告。 它们也许永远也不会帮你赚到大堆的钱,但是可能为你创建一个刚好够用的收入流,并让你在这个过程中赚点小钱。  你是计划使用你的广告收入的呢?

5款WordPress广告管理插件

WP125 – 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插件,一般两种用法。一种是出售你自己的125 x 125 图片广告空间,或者你可以像我一样将它链接到一个你已经是会员的推介联盟站点。我用它链接我的 Amazon.com 联盟帐号和我得 Xbox360 游戏交换站点(也使用125 x 125 广告)。 同时,它还附带一个广告Widget,你可以将它放到侧边栏或者你可以将代码插入你想添加广告的模版的具体位置上。 这是一个高度可自定义的插件,可设置单栏或双栏显示,显示任意数量的广告,跟踪点击动作和当到期后自动撤下广告等丰富功能。 目前累计下载已经超过2万次。

http://webbeta.org/wp-content/uploads/2009/08/89da_wp125settingspage.jpg

Advertising Manager – 该插件原名 Adsense Manager,从名字上的变动你就能发现,他的功能已经不局限于Google Adsense。 这个插件可以管理和循环显示Google Adsense,Adbrite, Adify, AdGridWork, Adpinion, Chitika, Commission Junction, CrispAds, OpenX,ShoppingAds, Yahoo!PN 和Widgetbucks等广告商的广告,同时它还接受更多未支持的广告代码。 这个插件的关键特性是可以自动导入广告代码,与widget和侧边栏兼容以及自动按照广告商的单页广告数量限制显示广告(比如Google Adsense只允许每页放置3个广告)。 目前已下载超过2万次。

http://webbeta.org/wp-content/uploads/2009/08/a44f_advertisingmanagermanageadpage.png

Smart Ads – 这个很简单的插件可以将广告插入到博客文章的开头或者末尾,取决于文章字数,文章发布时间以及文章分类。你还可以使用Smart Ads的shortcode将广告插入到文章或页面的任意位置。 这个插件甚至可以在你使用Wordpress 2.7或更高版本时将自身从你的mySQL数据库中清理出去。 这个插件很新 – 事实上它今天刚刚更新并已经被下载将近1万次。

http://webbeta.org/wp-content/uploads/2009/08/c954_smartadssettingspage.jpg

WP Tag Ads – 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利用你文章的标签来显示相关关键词的eBay 产品的插件,可惜目前只针对eBay销售伙伴。 和Google Adsense扫描你的页面文字并显示相关内容的广告类似,只不过这个插件扫描的是标签。 扫描之后,广告就会通过插件在你的页面模版或是侧边栏widget里显示。 你必须先通过 eBay Partner Network 免费申请一个广告。尽管当前只被下载了3153次,但是这只说明它是只针对eBay程序用户这一特定用户群设计的。

http://webbeta.org/wp-content/uploads/2009/08/c352_wptagadsdisplay.jpg

All in One Adsense and YPN – 该插件是一个开源插件,它能够自动将Google Adsense和Yahoo Publisher Network广告添加到你的文章中. 它可以自定义广告位置,颜色和显示样式。如果你对CSS和HTML很熟悉,你还可以自定更多的内容。 这是一个非常流行的插件,目前已被下载5万多次。

http://webbeta.org/wp-content/uploads/2009/08/2e0d_allinonesettingspage.png

我很期待听到大家关于如何管理广告以及在显示广告方面方法的成功经验。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five-ad-manager-plugins-for-wordpres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1条)

  • d 2009年08月28号 12:14 上午

    aaa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