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Vid – Twitter视频网站的又一个选择

喜欢玩Twitter视频的网友又有新的选择了!TwitVid.com就是一个新的Twitter视频网站。今天,我们把玩了一下以及TwitVid的免费iPhone应用程序(link)。它们用那简洁而优良的用户界面,以及强大而拖沓的功能给我们留下极好的印象。那么TwitVid有在Twitter的视频大战中胜出的潜质吗?

因为TwitVid在拍摄视频以及上传视频方面具有多种可选方案,我们认为TwitVid很有机会胜出。

首先,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摄像头来录制视频,然后 再“推”出去。其次,用户也可以上预先录制的视频——这对于广播品牌内容,音乐视频等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第三,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传视频,尤其可以使用 TwitVid的iPhone应用来上传视频,而这正是我们今天测试中的重点内容。

TwitVid - Twitter视频网站的又一个选择

TwitVid - Twitter视频网站的又一个选择

我们非常喜欢网站的外观。TwitVid的站点继 承了用户Twitter页面的外观和使用感觉,而且它会显示那些包含有用户TwitVid视频链接的对话。除了Meebo提供的聊天房间功能外,网站也提 供留言和视频回复功能。而且视频以及相关的聊天内容也可以通过挂件的形式外嵌到其他地方。

TwitVid - Twitter视频网站的又一个选择

TwitVid - Twitter视频网站的又一个选择

这上面的视频也可以自动在Youtube,Facebook,和MySpace发布以及分享。用户通过TwitVid挂件可以在其他站点上嵌入视频内容。非iPhone的手机用户可以分享抓拍的视频,他们只需将视频通过邮件发送给一个个人专用的地址即可。

我们也使用了一个6分钟的视频来测试视频文件的上传大小限制。我们花了20分钟来上传这个视频,最终视频还是顺利的发布出来了。

当然,我们总是会希望添加其他一些功能。像能够在手机上或浏览器中编辑视频,像下载视频的功能。另外,要是能够上传更长的视频就好了。

综合来看,TwitVid具备成功的潜质。你也可以亲自尝试一下,然后在下面的评论中留言告诉我们你的看法。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twitvid-video-happy-twitt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