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增加醒目搜索框 主页全新改版

Twitter推出新改版主页 增加醒目搜索框(图)

Webbeta最新得到的消息,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技术团队周二在该公司官方博客网站中撰文称,Twitter已于当天推出了新改版的主页。与老版Twitter主页相比,新版主页不但外观上更为简洁,而且在页面显著位置增加了搜索框。

只有那些还没有创建Twitter账号或退出自己账号登录的用户,才能看到最新改版的主页。 与老版Twitter主页相比,新版主页的整体颜色更深,但内容安排更为简洁。在Twitter新主页搜索框的下方,列出了Twitter最近为热门的话 题、最受到关注的企业用户或个人用户账号。

如果访问者点击这些热门主题或账号,就会出现一段说明文字,以解释这些热门主题或账号为何会被提升到主页当中。

改版后的Twitter另一重大特色是:在“Home”或“@Replies”页面上增加了AJAX技术,从而使这些页面的打开速度更快,打开页面所占用带宽资源也相应减少。此外,改版后的Twitter还允许用户定制界面颜色。用户不再需要输入颜色代码,而可通过Twitter提供的设计编辑器改变颜色。该编辑器可实现即时颜色显示,以方便用户加以选择。

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上周四曾表示,Twitter将于本周推出新改版主页。

斯通当时称,初次访问Twitter的网民进入老版主页后,无法找到有关Twitter的详细介绍信息,从而妨碍了美国主流网民加入使用Twitter行列的步伐。Twitter推出新主页,就是要改变这一现状。

Twitter 技术团队周二还表示,在收到用户的反馈意见后,今后将进一步对Twitter主页的功能和外观设计加以调整。上周期间,Twitter针对美国各大企业用 户推出了服务使用指南网站“Twitter 101”。业界人士认为,无论是Twitter主页改版,还是推出Twitter 101网站,Twitter最终目标都是为了发展更多新用户。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twitter-homepag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