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WordPress图片防盗链插件 WordPress Hotlink protection plugin

WordPress Hotlink protection plugin :一个保护你博客上的图片防止被盗链的插件。一般情况下如果是LAMP主机的话在wordpress根目录修改.htaccess文件就可以达到防止盗链的功能,但这样处理的话很多你的博客的RSS订户也将访问不了你的博客。而使用该款插件就不会有这个问题,既能防盗链,又不影响RSS用户访问。

wordpress images hotlink protection pictures

forbid picture你可以在该插件后台设定要保护图片的路径,比如wp-content/uploads,如果改路径下的图片被盗链,盗链的网页上将用右边的警告图片替代原来的图片,当然该警告图也可以在插件后台设置。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wordpress-plugin-hotlink-protectio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2条)

  • 没有设置选项啊 2009年08月7号 7:48 上午

    大哥,你好,第一次玩WP,这个插件没有你发的那张图,为什么没有设置选项啊. 他只有 active deactive 2个选择.

  • 日记男孩 2009年11月1号 6:36 下午

    谢谢分享, 现在网站图片不多, 暂时用不上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