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WordPress图片相册插件

之前我们推出了WordPress 5个小巧的侧边栏插件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五个和图片相册有关的WordPress插件。
Dynamic Headers: 动态页首插件。这款插在今年四月底的时候才刚刚发布,但受到了非常大的欢迎,仅仅在过去三个礼拜就下载了3770次。该插件允许你管理你每个页面或帖子的页首媒体文件,包括任意的图片和flash文件。

flickr Gallery: 另一个广受欢迎的插件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18383次下载记录。该插件将你的flicker帐号集成到你的wordpress中去。有多种不同的方式将图片插入到文章中,你只需要在插件后台中设置一个flicker API key。

flickrgalleryscreenshot

Shashin:有flicker自然就有picasa,shashin就是这么一个显示你picasa照片的插件,目前为止已经被下载了超过11328次。

shashinphotoscreenshot

PhotoSmash Galleries: 这个插件允许你的访客上传照片到你博客。

photosmashupload

NextGEN Gallery: 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相册插件,有照片需要上传的话必备!允许通过FTP批量上传照片,然后再后台引用。

nextgengallery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five-image-related-plugins-for-your-wordpress-sit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