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Exposed 显示作者相关信息的wordpress插件

Author Exposed是一款很简便的插件,用于显示作者的具体信息。点击作者的链接时,会弹出显示框,包含作者的姓名、Email、简介等。作者的姓名、Email、简介都来调用于WordPress后台的设置,图片来自于Gravatar。

群组博客,或者是多人博客可以考虑装一下 Author Exposed 插件试试。

Author Exposed 插件的功能如下:

  • 显示作者头像(需先设定gravatar头像)
  • 显示作者的联系方式
  • 显示作者的简介
  • 显示作者撰写的文章数量

具体效果图如下:

author-exposed

Author Exposed使用

使用方法:

上传激活后,在想要出现作者信息的地方调用下面的代码即可:

<?php if (function_exists(‘author_exposed’)){author_exposed();} ?>

插件下载点这里

Author Exposed用途

Author Exposed一般用于多作者的博客,方便显示不同作者的信息。

作者首页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author-exposed-wordpress-plugi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