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Godaddy再次重磅推出0.99元买域名活动,只限com/net/org/us/mobi/biz

临近五一,Godaddy又放出最新优惠码,可以0.99$(结算时总款是1.19$)注册或转移国际域名。优惠码——
99BUYCOM, 可谓机会不多,需要域名的抓紧时间了
打开Godaddy.com就可以在左侧的导航栏那里看到优惠信息的——
SPECIAL OFFER!
$0.99 DOMAIN NAMES!
Register or transfer any available .COM, .US, .MOBI, .BIZ, .NET or .ORG domain for just $0.99!*
可以是新注册,也可以是转移一个域名到Godaddy.com。但只能是.com,.us,.mobi,.biz,.net,.org后缀的。
Applies to the first year only of new or transfer registrations. This offer may not be used for renewals, bulk registrations, premium domains or Sunrise/Landrush domain registrations. Limited to one order per customer, expiring after 5,000 redemptions or on May 1st, 2009.
Discount will be reflected in your shopping cart; cannot be used in conjunction with any other offer or promotion. Customers may not use gift cards or PayPal® to redeem this offer.
Your discount will be applied in your shopping cart.
这是详细的解释。一个帐号只能享受一个域名一年的优惠,而且这个域名必须是新注册或者转移到Godaddy的,其它的域名不适用。
在结算时只用用信用卡结算(而且一张卡只能用一次,不能多帐号用同一卡结算),不能用paypal结算。所以手头没有信用卡的就不用费劲了啊~~~~~~~~
优惠截止日期是5月1日,当然,如果总数达到了5000个,随时可以截止的。所以有条件想弄的赶紧了。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godaddy-99buy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8条)

  • 伍少爷 2009年04月24号 3:25 下午

    转的真快啊。
    可惜PP不行,不然的话就好了,我还是等下次吧。

  • xuun 2009年04月24号 3:35 下午

    @伍少爷哈哈 你回复地也很快啊!

  • 伍少爷 2009年04月24号 5:44 下午

    @网贝WebBay那是。
    我可是没事就上你的这个站啊。

  • wooec 2009年04月28号 3:51 下午

    为什么不能使用paypal啊

  • wooec 2009年04月28号 3:52 下午

    注册了这个域名后,godaddy还送免费空间吗?

  • xuun 2009年04月29号 9:30 下午

    @wooecgodaddy的域名都送免费空间的,那空间带广告,用来测试还是不错的

  • bolo 2009年04月30号 11:51 上午

    有这么好的事啊?

  • ben-Q 2009年06月3号 10:18 下午

    这种好事俺是不需要啦O(∩_∩)O哈哈~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