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流行插件全掌握

作为全球最流行的博客平台,WordPress以其稳定的表现和丰富的扩展性深受Bloger的喜爱。而其丰富的插件也使WordPress的功能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延伸,但是多如牛毛的插件也给选择带来了一些麻烦。而WP-Top1000Authors插件则可以帮你解决这一难题,它可以自动生成一个WordPress最流行插件作者的列表,帮助你选择最好的插件。

wp-top1000authors screenshot 1

不过建议不要在自己的博客中安装插件了,免得耗资源,这里有个Demo页面,已经把流行插件的作者以及插件名称都列出来了。直接访问Demo找到适合自己的插件吧。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wordpress-plugin-wp-top1000author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