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机合租指南

哈哈,题目起得有点大,不好意思。最近风声紧,网络移民蔚然成风,给自己辛苦经营的博客找一个家也成了许多人的首要任务。美国空间合租这种形式价格便宜量又足,自然是第一选择。

那么,以下的内容是写给对美国博客空间不熟悉的朋友们看的,如果您已经是老手,就不用往下翻了。

时下有好些扮演reseller角色出售“美国博客主机”的个人或组织。叫“主机”是错误的,顶多能称为“空间”。除开抠字眼,我们看看购买这种主机需要注意的事项。你必须清楚哪些参数对你是重要的,哪些参数是不那么重要的,哪些参数根本是可有可无的。OK,去片:

  • 上级空间类型 — 重要度★★★★★。必须了解清楚 的情况。拿出来切分出售的空间是reseller hosting?是VPS?还是一个shared hosting?如果是shared hosting,那是不建议购买的,因为原本的CPU,内存和I/O等资源限额就很少,再给许多人一分,你就不剩什么了。所以…BTW: DreamHost是没有reseller plan卖的,所以淘宝上的DreamHost合租全是shared hosting。总之,确保你买的是一个reseller hosting中的一份,或者一个VPS中的一份。对于后者你还需要对主机知识有一些更深入的了解,不过这种合租遇到的机会不多,大多数情况都是reseller hosting。
  • 提供上级空间的公司和机房 — 重要度★★★★。这两者都很重要,关系到博客访问的速度,(谢谢willerce提醒这一点。)好的公司不会过分的Oversell而好的机房保证了线路速度。最好的公司当然是mediatemple,不过价格上也不那么平易近人;Site5和HostGator都是知名reseller主机商,可以选择;而Lunarpages之流就算了吧。如果大家英语好,可以到webhostingtalk去混几天,看看各大空间商的口碑,做到心中有数。
  • 空间容量 — 重要度★★。几乎最不重要的参数,如果只是写博客,200MB就够你用好久了,当然图片需要另找图床。总之这个肯定是用不完的,500MB和2000MB一回事。
  • 空间流量限制 — 重要度★★★。跟空间容量一样,都是没机会用完的东西,除非你传个mp3上去给baidu抓到 — 那你就惨了,多大的限制都死定。这个流量限制可以参考一下,不必作为主要考虑的因素,因为一般而言流量限制不会是博客的瓶颈。
  • 控制面板 — 重要度★。这东西唯一有用的时候就是你装博客程序之时,以后不知道多久才会用到,也许另一个作用是证明这是个reseller空间?总之,标配,谁都有。当然没有控制面板的你就不要买了。
  • SSH支持 — 重要度★或★★★★★。对于纯粹写博的人,SSH丁点用都没有。不过SSH能做的事情很多,最有用的莫过于翻墙,有人买美国空间不为了放网站,就为了这个SSH。所以这个参数的重要性因人而异。单单写博客的话没有也无所谓。
  • 可绑定域名/子域名数 — 重要度★★。对某些打算用一个空间做好多好多个网站的人是挺重要的参数,不过这样的人很少吧?大多数人一个顶域就够了。
  • 售后服务 — 重要度★★★★★★。看好了,六颗星。这点怎样强调都不过分。如果你直接跟美国主机商买空间,那人家的售后是有保证的。现在这个责任改由reseller来负,程序的安装设置,问题的排查等等繁琐细节是用户肯定会遇到的。这必须看老用户的经验和合租发起者的口碑,多比较一下不会错。
  • 价格 — 重要度★★。并非说价格不重要,而是现在价格都比较合理了,虽然利润肯定是不小,不过对买家来说也不过分,而且到处价格都差不多,所以没什么值得深究的地方。需要注意的是,价格过高固然应该无视,价格过低的也不能买。反而有些完全免费分享的,有可能是好东西。

那么,总结一下,我们选择美国空间合租,最看重的应该是售后,空间类型,主机公司和机房;而空间大小,流量等参数其实并非很重要。你以前是不是想错了呢?

我们BlogHost就依据以上的要求,为广大博友精心挑选了美国优质机房的专业博客主机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choose-us-hostin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4条)

  • 伍少爷 2009年04月19号 12:18 下午

    LP的空间很差?

  • xuun 2009年04月19号 2:37 下午

    @伍少爷不是很差 我用的还可以。只是有点流氓,稍微有点流量可能就会停你的站然后要求你购买VPS或独立主机。其实大部分“无限”主机都会这么做

  • 伍少爷 2009年04月20号 7:52 下午

    @网贝WebBay啊,这不是诈骗吗?
    我想买国外主机为的就是无限流浪无限空间,靠。
    你说的稍微有点流量指的是多少?

  • cosbeta 2009年06月10号 5:04 下午

    用过虚拟主机的老手都知道,多少钱买多好的东西。别指望一个月5 6刀能买上真正不限流量的主机!

    你这篇日志写得非常好,我也在blog上呼吁大家别指望不限的空间,但是就没有几人明白这个道理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