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etHosting 主机空间优惠码 一年只需4.95美元

Pronethosting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位于美国西海岸离中国位置比较近,所以在国内有着不错的访问速度。

平均ping为200ms左右,快的时候曾经达到170ms。速度是不错的。

Pronethosting主机的Basic Plan套餐参数如下:容量和流量都是无限,只能绑一个域名.可建5个MySQL数据库,

原价每月4.95美元,现在只需在购买时输入最新优惠码FREEJULY,一年只需付4.95美元即可获得价值59.4元的高速美国主机

购买方法:

点击下图PronetHosting图标进入PronetHosting主页并激活优惠购买流程。
PronetHosting 主机空间优惠码 一年只需4.95美元

可以看到有三种套餐:BASIC,MEDIUM和PREMIUM,选择BASIC套餐并点击下面Order Now图标。

选择购买年限,我们这里选择1年(12个月)

输入本次优惠码:FREEJULY,你会发现价格已经变成了4.95美元。:)

按要求提供你的Paypal或信用卡信息完成本次支付

稍等片刻查收你的邮箱,你原价95.4美元的主机就已经开通了!

————————————————————-

老的优惠码:

现在使用3free 优惠码可享受免费三个月优惠

3 months free Pronethosting.net web hosting!

Simply use the coupon code:

3free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pronethostin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1条)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