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Web Hosting主机空间介绍

PowWeb成立于1999年,现在已经有100,000网站架设在其服务器上,PowWeb只提供一款虚拟主机产品,无限空间无限流量,而且其价格十分的低,不使用使用优惠码或者代理链接,价格就最低就只有3.88美元/月,这的确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Web Hosting by PowWeb
说到PowWeb服务器的稳定性,我想在这里也不用多说了,本人自己并不迷信于某个主机或者某一类主机,但是我还是要说,使用美国的主机绝对要比使用国内主机商的主机要好,一来人家技术实力就强大得多,二来其服务器的配置也高得多,三来,也更能满足你的虚容心,人家的主机可都是无限空间无限流量的呢?你还可以在别人面前吹嘘美国人都为你服务了。说到正题上来,100,000客户量一般都是被一个主机商视为里程碑的,如果一家主机商的客户量达到了十万,那足以说明其服务是值得信任的,是大家可以放心购买的,所以,如果你现在正需要一款足够空间足够流量而且又稳定的便宜虚拟主机,PowWeb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PowWeb提供美国虚拟主机商的标准配置型客户服务,即一天二十四小时的电话、邮件以及LiveChat客户支持,所以,使用其服务,你一定能得到及时并且有效的客户服务。

PowWeb与FatCow使用的网站管理系统是一样的,都不是cPanel,我从来也没有见过这一套系统,但是在我试用的过程中,感觉其使用还是很方便的,所以,对于用习惯了cPanel的用户来说,PowWeb与PowWeb的主机管理面板应该也能很快上手。

PowWeb除了提供虚拟主机之外,还提供MicroSoft Exchange服务,这项服务应该是针对企业而设立了,因为一般我们个人完全没有必要使用这样的服务,而国内的企业,不管使用国外的主机有多少优势,他们也不会去使用,所以,对于PowWeb的MicroSoft Exchange服务,这里不做过多的介绍,想了解更多的,可以自己去官方网站上看。

PowWeb的官方网站:http://www.powWeb.com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powweb-hosting-hosting-introductio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