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主机空间介绍

LunarPages是美国领先的主机服务商,提供linux虚拟主机,windows虚拟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全线产品。我们向您推荐LunarPages是因为它特有的以下优点:

Unlimited Storage and Bandwidth for $4.95/mo!

  • 支持国内银行卡付款 您不用再为购买美国虚拟主机的付款问题而烦恼了,只要你有一张能网上支付的普通的银行卡,就可以使用人民币购买了。LunarPages还提供PayPal,E-gold,Netteller,MoneyBookers等多种付款方式,极大的方便国际客户。购买过程请参考:LunarPages购买过程图解
  • FTP速度,网站速度一流。经过我们测试,LunarPages的FTP速度,国内访问网站的速度一流,与国内虚拟主机速度差别不大,远远超过了国内电信网通互访的速度,即使您的客户面向国内也是很好的选择,可以克服电信网通互访慢的问题
  • LunarPages被美国多家主机评测网站列为第一名,稳定性,美国及国际上大部分国家的访问速度一流,如果您的网站面向国际客户,那么为了给您的客户提供快捷的服务,LunarPages将是您的最佳选择。您不用因为国内的主机在美国访问速度慢而苦恼了。
  • DDOS硬件防护,保护您的网站安全。
  • 物美价廉 Basic方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年只需要59.4美元。
  • 一个账户可以建立无限个网站,有效的降低您的建站成本。例如你是帮助外贸企业建站的,对于流量不大的企业站一个帐户可以放置10个网站,平均每个只有66元一年,第一年使用优惠码的价格更便宜。
  •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lunarpages-hosting-introductio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2条)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