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推出中文站点和官方中文版

刚刚登陆WordPress后台的时候发现了升级2.7的提示,我还在纳闷,我已经升级到WordPress2.7了为什么还提示我。后来才发现,原来下载地址并不是传统的英文版WordPress下载地址,而是这样的一个url:从地址中很多人就能看出端倪了,不错,WordPress正式推出中文站点WordPress2.7官方中文版,这应该意味着WordPress要从官方层面更多的关注中文用户了。

他们在第一篇日志中写道:

随着WordPress 2.7的发表我们正式推出 WordPress 的中文站点。目前的翻译肯定不是完美的翻译,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诸如语法错误、错词和望文生义等等的错误,请留言告诉我们,同时我们也在筹备一个技术 支持社区,期望能给 WordPress 用户提供帮助。

WordPress 2.7最大的不同来自后台界面的重新设计,更加合理的布局和更多方便的功能,比之 2.6 版本,2.7版本现在在宽屏上显示就漂亮许多了。

控制板组件化,现在可以随意组合,隐藏,显示组件,快速发布功能,线程化可分页评论,直接在控制板里回复评论,直接安装插件,还有一个不能不提到的:自动升级 WordPress 功能,以后你将不用再重复下载、解压、上传文件的步骤,WordPress会自动帮你完成。

WordPress 2.7 还有更多的细节和功能等你去发现,现在就下载安装,或者升级吧,别忘了,升级前请先备份老系统

看来以后我们的国人不必单独发布简体中文版的WordPress了,只需要到官方去修正他们翻译中的错误就可以了。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wordpress-chinese-official-websit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