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赚钱

iBlog的特点是流量小但影响大,所以如果Blogger们想要通过Gooogle Adsense等广告平台来获取收入的话是件非常困难的事,而以下这个列表是本人经过长期实践得到的最佳获益方式,希望你也能从中受益。

博客赚钱途径列表:

博客赚钱 - backlinks

1、BackLinks:是一个文字链接交易平台,它根据PR值来决定每个文字链接的售价,也就是说你的站点的Google PR值越高,那么它的售价也就越高。发布都只需在网站或blog插入一段代码,你就可以开始通过BackLinks出售网站链接,并提供WordPress插件。[详细介绍]

博客赚钱 - tla

2、Text-Link-Ads:是世界上最大的出售文字付费链接的平台。通过 Text Link Ads 交易平台,你可以出售你网站上的链接来帮你获取收益,也可以购买别人网站上的链接来获取流量。购买链接不仅仅可以带来一些流量,而且还有助于搜索引擎优化。

博客赚钱 - pad-w450

3、Performancing Ads:这就是一个面向Blog的新型广告平台服务,专注于为发布者提供125×125 格式的图片广告,它为用户提供了网站插件,目前支持Wordpress、Drupal、Joomla 及任何使用PHP构建的CMS平台,任何Blog都可申请加入该平台,而且帐号为即时开通。

博客赚钱 - la

4、LinkAdage:同样是一个文字链接交易平台,也是根据PR值来决定每个文字链接的售价,但不提供WordPress插件,只能使用代码。

博客赚钱 - sp

5、SponsoredReviews:一个话题广告类的网站,它允许你自己选择广告商,只要通过审核就可以写评论赚美元了,当你的话题广告被审核以后很容易竟能接到付款了,需要说明的是SponsoredReviews的广告费是通过Paypal支付的。

博客赚钱 - linkworth

6、LinkWorth:具备了很多赚钱联盟的功能,如出售链接,付费评论,出售文章内容中的关键字,推介项目等。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make-money-through-blo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