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寻找有价值的域名

如果想成为一个站长,那么首要任务就是需要一个好记并有意义的域名。但我们有时在寻找域名的过程中,会感觉不是那么好找,想了半天也没有结果。那么下面一些工具,会助你一臂之力,让你更快的发现一个对你来说是具有价值的域名。

Domain Hacks – 提供域名Hack服务,类似于del.icio.us一样,把单词delicious(中文为”美味的”)进行切割,创造出有趣的个性域名。

2007-02-14-103704-tn.jpg

SaveSpell – 很棒的一个域名查询站点,它提供了快速查询,即将到期的域名列表、有效域名列表等非常多的有用信息。

Domain Hunter – 域名猎人,用户只要输入一个关键字,然后设置好相关的选项,它会自动产生并列出一系列,有价值的与其它关键字混合的域名。

Pool Hotlist – 这个列表中列出了已过期的域名,任何人都可以抢注这些域名,而且每天会更新。有可能打开速度会比较慢。

DomainsBot – 一个AJAX域名查询工具,通过它可以查询出有你输入的域名是否已被注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2007-02-14-101725-tn.jpg

Dislexicon – 可为关键字自动添加前后缀,创造出一个新的单词,也许有时候会产生非常酷的域名。

OneLook – 利用通配符查询有意义及有价值的单词及短语,支持*及?两种通配符。

NameBoy –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域名查询系统,用户可输入两个以内的单词进行域名查询,它会根据你提供的单词进行自动匹配,产生更多有意义的域名,另外每个自动产生的域名后面还会列出注册情况,包括.com, .net, .org, .info, .biz, .tv这六种国际域名。

2007-02-14-100144-tn.jpg

WordMixer – 单词混合工具,最多支持5个单词,它会根据音节来自动匹配并产生很多混合词让你选择。比如我用my和video这两个单词,就会自动列出vidideeo、viideeo、eomyeo等很多比较易记且上口的混合词供你选择。

RhymeZone – 寻找一个与关键字相似且比较押韵的单词,或同义字等等,有利于访问者更方便记忆。

Google Keyword Tool – 根据你的网站主题,查找一些比较流行的关键字,发现有价值的域名。

DYYO – 目前所剩无几的4字域名特殊列表。并且提供相应的查询工具

补:最近又发现一个用来查找5字域名的工具5Letter,详情见这里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how-to-find-valuable-domai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1条)

  • shepgala 2009年07月6号 7:01 下午

    nameboy,我用过,不错,国外设计师也有介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