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主题iThemes

iThemes WordPress 主题

随着 iThemes 的旧主题被淘汰,新收购的 Kadence 主题现在是它唯一可用的主题。

值得庆幸的是,这是一个高度可定制的多用途主题,可用于使用 WordPress 创建几乎任何类型的网站。

因此,虽然 iThemes 只有一个 WordPress 主题可用,但 Kadence Theme 的灵活性意味着它很有可能是您网站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Kadence Theme 的免费版本,但也有功能更丰富的高级版本,可以通过其自己的网站单独购买,或作为iThemes Agency 捆绑包的一部分。

因此,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通过检查这个WordPress主题来开始这篇评论。

Kadence主题

iThemes-Kadence-Theme-Review-688x376-1
iThemes 的 Kadence Theme 可用于构建多种类型的网站。

如前所述,Kadence Theme 是一个多功能选项,可用于创建各种自定义或独特的 WordPress 网站。它精心设计的模板选择和几乎无穷无尽的定制可能性使其成为真正吸引人的主题。

Kadence 主题模板

Kadence Theme 确实提供了很多定制范围。但是,由于其可编辑网站演示的数量虽小但质量很高,对于不想花时间进行大量编辑工作以制作独特网站的人来说,它应该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iThemes-Kadence-Free-Templates-01-688x393-1
使用免费版 Kadence 时,您可以从 11 个网站模板中进行选择,而使用付费版时,您可以从 12 个网站模板中进行选择。 

通过为自由职业者、代理机构、在线课程出版商和电子商务商店等预先构建的演示,您很有可能找到适合您的项目的演示。

如前所述,调整模板很容易。因此,如果您看到一个与您正在寻找的东西非常匹配的东西,那么重新调整它的用途应该不需要太多工作,因此它更适合您的项目。

iThemes-Kadence-Free-Templates-02-688x569-1
您可以一次性导入整个网站演示,也可以一次导入单个模板。

这些模板包或演示中的每一个都包含多个预构建页面。您可以访问的各个模板因包而异,但一些常见选项包括预建主页、关于和联系页面模板。

iThemes-Kadence-Individual-Templates-688x553-1
Kadence 主题演示由多个单独的模板组成。

导入模板时,您可以选择只导入单个预构建页面或执行完整导入以将演示的所有页面添加到您的站点。因此,无论您是想使用 Kadence 模板向您的网站添加一个新页面,还是通过导入完整的模板包快速设置整个网站,这两种选择都可用。

在完成导入之前,您可以通过从预定义选项中进行选择来更改模板配色方案。您可以稍后单独编辑颜色,但能够快速选择配色方案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您还可以在运行导入之前一键更改演示使用的字体系列。

iThemes-Kadence-Template-Import-688x391-1
在导入模板之前,您可以快速选择配色方案并更改字体系列。

如果您决定导入完整的演示站点,标题菜单和其他导航区域将设置为链接到演示中的其他页面。由于设置导航区域可能是一项繁琐的任务,因此这是演示导入过程中另一个节省时间的方面,非常值得赞赏。

iThemes-Kadence-Imported-Demo-688x478-1
导入演示后,各个页面将通过主菜单自动链接。
可编辑的页面部分

除了整页模板,还有许多可编辑的部分可以插入到您的页面中。这些部分分为几类,包括功能展示、英雄部分、表格和定价表。

iThemes-Kadence-Sections-01-2-688x345-1
Kadence Theme 带有多个可编辑的部分,您可以将它们添加到您的页面中。

还有预建的推荐部分和选项卡区域。无论您只是将一个部分添加到您的页面还是组合多个部分来创建您自己的自定义设计,这都是 Kadence 主题的另一个有用功能。

iThemes-Kadence-Sections-Pro-688x376-1
Kadence Theme 的付费版本包括一些额外的部分。

Kadence 主题模板有一个很大的缺点。与那里最流行的多用途 WordPress 主题相比,使用 Kadence 主题获得的演示和模板要少得多。内容部分在某种程度上克服了这一点,但是,就数量而言,您可以轻松找到具有更多预建内容的主题。

但是,如果您看到一个与您的项目非常匹配的 Kadence 主题模板,那么您可以访问多少模板都无关紧要。

不过,那些为其他人(例如客户)创建网站的人可能想看看别处。诸如Divi之类的主题附带数百个演示,几乎涵盖您可能需要构建的任何类型的网站,这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定制选项和体验

使用 Kadence 主题,您不仅可以混合和匹配来自不同演示的各个模板来构建您自己的自定义站点,您还可以广泛地编辑模板。

Kadence Theme 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其模板已构建为可使用默认的 WordPress 编辑器进行编辑。

iThemes-Kadence-Edit-Template-688x387-1
Kadence 主题模板可以使用默认的 WordPress 编辑器(如图)或 Elementor 插件进行编辑。

通常对于如此可定制的主题,您必须使用第三方编辑器来个性化您的内容。但是,使用 Kadence 主题,您可以只使用默认的 WordPress 编辑器,而不必学习新工具或因安装另一个插件而降低网站速度的风险。

但是,对于那些宁愿使用比默认 WordPress 编辑器功能更丰富的工具自定义站点的人,您会很高兴得知 Kadence 主题模板也与流行的免费增值 Elementor 页面构建器插件兼容.

iThemes-Kadence-Elementor-688x391-1
能够使用 Elementor 编辑 Kadence 主题模板开启了更多的创意可能性。

因此,您可以使用 Elementor 来完全控制 Kadence 主题模板和网站其余部分的设计。

无论您决定使用 Elementor 还是默认的 WordPress 编辑器,都可以使用 Kadence Theme 编辑网站的页眉和页脚,即使您使用的是免费版本。

为简单起见,可以通过 WordPress Customizer 界面编辑页眉和页脚,因此您可以将一系列元素拖放到网站的这些区域。然后您可以编辑它们的外观,通过定制器界面立即查看您的更改产生的效果。

iThemes-Kadence-Header-Editor-01-688x391-1
您可以将项目拖放到网站的页眉和页脚区域。

为了让使用智能手机的访问者满意,您可以创建两个自定义标题布局,每个布局都有自己的内容。一个将显示给平板电脑和移动用户,而另一个显示给使用大屏幕设备的用户。如果您想向智能手机用户显示更简约的标题设计,此功能可以实现。

由于像这样直观的页眉和页脚编辑在大多数 WordPress 主题中并未广泛使用,因此很高兴看到它在这里得到如此出色的实施。

还有其他亮点:

  • Element Hooks用于创建自动插入到您的内容中的自定义元素。
  • 应用于整个站点的全局颜色、排版和格式设置。
  • 自定义布局,包括多个侧边栏位置和页面宽度。
  • 创建粘性和透明标题的能力。
  • 高度可访问的界面,以适应所有用户。
  • 在整个站点中显示固定元素(例如横幅)的能力。
  • 支持创建自定义 WooCommerce 内容。
  • 创建大型菜单以增强导航区域的能力。

原创文章,作者:网贝WebB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bay.cn/ithemes-premium-wordpress-them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